沒有親身經歷這份工作的妳,都在被外面的風聲傳得緊張得要死對吧

傳播並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困難可怕或是那麼色情

albee統整以下要面試者的共通問題來做個詳細解答


Q:傳播需要做甚麼?

A:倒酒,小酌,玩遊戲,帶氣氛

Q:傳播會不會要做S?

A:完全不用,我也不希望你做

Q:傳播是不要喝很多酒?

A:喝多喝少來自於你的手挽,我也不想要你喝那麼多

Q:傳播這樣一天薪水大約多少?

A:基本上我們一小實發700-800元,認真上班大約3500-4200

Q:我沒有很漂亮可以上班嗎?

A:長得漂亮是你的優勢,手挽好才是你的本事

Q:上班時間是幾點?

A:基本上傳播上班時間是11點,但想多賺的人自然會早上班


這是我統整大約的問題,如果還有問題想問可以加我的賴喔

ALBEE誠心的歡迎你加入我的不喝死賺錢團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